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展师生风貌  呈校园精彩——楼道文化展示活动剪影

展师生风貌  呈校园精彩——楼道文化展示活动剪影

2023年09月15日 11:12:54 访问量:512 作者:刘圣斌

  金秋九月,美丽的校园又迎回了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风貌。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给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和学习环境,力争实现随处有美景,处处可育人的目标。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的楼道文化建设工作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师生们在很短的时间里便呈现出了一场场异彩纷呈。

  “我们一年级了!”这是新入学的小朋友们雀跃的喊声。欢迎你们加入这个大家庭,希望你们能在兴原实验小学这片沃土上快乐自由地成长。学习知识,学习做人,不负家长和老师对你们的期望。

  生养我们的父母,培育我们的老师,都是这个世界上我们最亲的人,是愿意倾尽全力托举我们的人。感谢的话,感恩的心,画在画里,写在诗里,践行在我们的行动里。快来看看二、三、四年级同学们的精彩作品吧!

  每一幅作品里都有一颗拳拳爱国心。五、六年级的同学们用各种形式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努力学习,努力锻炼,明天的你们都是国之栋梁。腾飞吧,少年!

  每一块展板都是一个美丽的天地,每一幅作品都有一个美丽的灵魂。老师们的精心设计,同学们的个性表达,形成了楼道独特的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徜徉在这样的艺术长廊,我们的孩子一定能向上成长!

编辑:贾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