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瑞雪重降大地 家校共谱新篇——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积极开展清雪活动

瑞雪重降大地 家校共谱新篇——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积极开展清雪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0:59:43 访问量:132 作者:郭荣

 

  IMG_256 

一次清雪活动,凝聚了集体的力量;

      一次清雪活动,拉近了家校的距离。

      天降瑞雪,大地喜逢甘露;

      雪后春景,热情温暖人心。

IMG_256

IMG_256

      广阔的大地还未从积雪中苏醒,天空又给他们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旧冰未除,又添新雪,给人们的出行和孩子们上学带来很大的不便。为及时清除校园积雪,避免师生到校受到影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以雪为令、迅速反应。1213日凌晨六点多,校务会全体成员及大批教师志愿者,以及以五六班为首的家长队伍,踩着灯光,踏着积雪,早早来到学校,积极参与志愿清雪活动,为全体师生平安到校保驾护航。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路灯拖长了老师们的身影,家长的热情给了我们强大的动力。大家挥着扫帚,推着雪铲,头上流着汗,心里暖洋洋。在这样一个寒冷的清晨,老师和家长站在一起,手挽手,心连心,为孩子们的安全起了一道牢牢的保护墙。上学时间未到,一条干净温情的道路从大马路直通教学楼。孩子们在我们的全心守护下安全入校。值周老师的安全提示,校园积冰处周围的路障,让我们的校园内温情满满。

IMG_256

        大雪中凝心聚力,寒冬中家校共情。此次清雪活动中,兴原实验小学广大教师在严寒的清晨站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热情的家长用实际行动送上了对学校最大的支持。在劳动中,大家感受着乐趣和团结的力量;在劳动中,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样的一支队伍,是兴原实验小学宝贵的财富!通校合力,家校联手,我们将不惧风雪,勇往直前,开创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贾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