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校参加“西北地区首届课改名师大赛”活动

我校参加“西北地区首届课改名师大赛”活动

2018年01月24日 20:18:21 访问量:447

 122上午,西北地区首届小学课改名师大赛暨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小学课改联盟成立大会在灞桥区东城第一小学拉开帷幕。我校一行六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西北地区首届课改名师大赛活动。同时,推选出贾艳老师参加了本次赛课,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活动分小学课改名师大赛、专家指导点评、课改专题沙龙、课改专家报告等内容。

 22日早上八点,活动在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秘书长宋永成的主持下拉开帷幕,紧接着全国著名课改专家为参赛的名师做了《课改专题报道》。下午两点,赛课活动正式开始,贾艳老师展示了人教版版三年级语文上册《陶罐和铁罐》这一课。她的课堂处处彰显新理念,真正把课堂交还给学生,以小组合作探究的方式,引领着孩子们逐步解决问题,掌握知识。她独特的教学魅力,赢得评委及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赛课活动结束后,六位老师还聆听了陕西省教育厅基教一处王斌武处长的《推进课程改革的陕西行动》报告,她们深切感到:面对课改,我们教师要快速转变观念、转变角色、转变教学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学习活动的组织和引导者,创造性地理解和使用教材,积极开发课程资源,灵活应用多种教学策略,培养新一代的学生。

编辑:史雪娟
评论区
宋佳颖(2018/1/25 9:02:11)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