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20日 10:08:30 访问量:1805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网讯:按照学校党支部2021年度学习计划及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419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杰书记主持。

贾杰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校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通过学党史来达到提升工作作风,突出创新发展,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的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朝着什么方向学”和“怎么下功夫学”的问题,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方法和目的,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风险防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内走深走实。落实好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统筹组织,务求实效,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履行领导责任,自上而下,塑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通过专题会学习,全体教职工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非常踊跃。教师们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活动机会,践行“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昂扬奋进姿态,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银建龙
评论区
李艳珠(2021/4/20 10:29:2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