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17日 17:07:20 访问量:353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2018113日,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贾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把党员的标注深入心中。同时,贾书记介绍了“红船精神”的渊源由来,讲述“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此,还联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思想体会,对如何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做出了指导。

    会议要求,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使广大党员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从中汲取力量,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

     “红船精神”是鞭策我们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切实把“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的要求落实到教学工作上,为学校做出新贡献。

编辑:史雪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