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育”见美好 共“童”成长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家校共育活动第五场开讲了

“育”见美好 共“童”成长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家校共育活动第五场开讲了

2023年12月12日 11:58:30 访问量:41 作者:郭荣


IMG_256

因为孩子,我们相识相聚;

 因为坦诚,我们充满信任;

 因为目标,我们携手同行。

 愿我们的每一次遇见都是美好的瞬间……

 

IMG_256

     凝聚家校合力,助力美好成长。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搭建家校交流、研讨、互动的平台,形成教育合力,助推孩子成长。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在本学期组织了家校共育系列活动。2023年11月15日,家校共育活动第五场如期举行。

IMG_256

    遇见,是幸福的启程;参与,是成长的见证。一次双向奔赴,一次别样体验。一百多名来自各年级各班的家长汇聚一堂,带着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带着对孩子共同的爱与期待,开启了探究学习之旅。

IMG_256

    教研室副主任郭荣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郭老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指出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良好的学校环境,更需要家长的努力支持。希望通过家校共育系列活动转变家长的观念,拓宽家长的视野,改变家长的行为,有效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IMG_256

    本次家校共育活动由我校资深教师郭春玲老师主讲。郭老师从教育孩子的重要性讲起,分析了现代教育中孩子的现状,指出问题的背后是因为家长把教育的顺序搞错了。只有抓住教育的根本,摆正教育的方向,孩子才能茁壮地成长。尊重孩子,理解孩子,陪伴孩子,共情孩子……在一个个或生动或残酷的生活实例中,郭老师把正确的育儿观植入了家长们的心中。把孩子教育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只要我们在一起,只要我们同用心。我们的孩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IMG_256

    真诚的语言,满腔的热情,家长们在被感染的同时也在深刻地思考。孩子,家长,老师,我们本是三位一体,有着共同的目标。理解尊重、关爱共情、齐心协力、欣赏相信,这是我们美好的愿景……

IMG_256

    缘起孩子,携手助梦。孩子是我们共同的未来,教育好孩子是我们共同的事业。为此,我们当竭尽全力,和孩子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努力做好孩子前进途中的领路人,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指明灯。一行人,一条心,一路情。我们有理由相信:兴原实验小学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IMG_256

编辑:贾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