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家的红薯吃货 四二班 ​贾京霖

我家的红薯吃货 四二班 ​贾京霖

2014年11月27日 11:27:36 访问量:928

                             
      我家的狗,毛茸茸的身子,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还长着一张可以看守门户的嘴巴,那四条短小的腿,走起路来特别有劲。
      它非常有趣,但我仔细观察过,别家的狗只要有肉吃,它就不要命了,而我家的狗却看见红薯非但不让人抢,有时,它还和别家的狗打架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围在桌旁享受着美味佳肴——红薯的时候,狗却吼叫的跑过来,“汪汪汪,汪汪汪。”好像眼泪都流出来了,似乎在说:“我的美食竟然在人类消灭了。”他似乎责备人们供养不周,这时,我便把剩下的一片红薯皮扔了过去。他看到红薯从天上掉下来了,他后腿用力一蹬,一跃而上,叼着红薯皮跑向远处了,这会儿他吃红薯皮都吃的津津有味的。
      我想:他竞然这么爱吃红薯,那我就利用这个好时机好好的锻炼一下它捕食的本领。说干就干,我马上拿了一块熟透的红薯,向前一扔,狗马上奔过去吃着红薯,开心地笑了。我又往高处扔了一块,它蹲在原地一动不动,移动到红薯落下的地方,张大嘴巴,等着美食落入自己的肚子里。这次,它有尝到了美食。第三次,我怎加了难度,首先我把红薯倒成沫沫放到酒杯里,里面有一把勺子,小狗用嘴含着勺子在杯里剐了剐。然后把勺子放在地上,用嘴巴粘在勺子上的沫沫舔干净,我想,这只狗不愧是狗中的“天才”呀!                                    它还非常可恶,红薯是它的宝贝,不管谁要它的美食,它也不肯给,有时还跟其它狗掐起架来,左打右打,一撮一撮的毛直往下掉。我疑惑的想:“为了小小一块红薯,不至于这样吧!”它吃红薯会躲到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比如厕所或者邻居家的鸡窝里,生怕别人与它抢。我家的红薯吃货的的确确是个贪吃鬼呀!
     这位“狗老爷”真是折腾死我们了,一天不知要喂它吃多少红薯,在它吃不够的时候,就会引吭大叫。它吃饱了又会指责给它准备地太多,这只“天才小狗”很爱吃红薯,没有它我家的狗就无药可救了。
编辑:银建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