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未雨绸缪 实干兴校

未雨绸缪 实干兴校

2013年09月04日 18:30:21 访问量:880

新的一学年即将来临,整个暑假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校长带领中层干部几乎没有休息。他们不是开会,就是加班,和着“原平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这股清风,校内外面貌焕然一新:校门外的“通幽曲径”变成了宽阔的“星光大道”,校园内花团锦簇,绿树成荫。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一、         顺应“原平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这一大势,改造学校旱厕,新建水冲式厕所  平方米。净化了学校环境。

二、         抓住“原平城南集中供热”这一时机,利用暑假,及早动手。投资百十万元给教学楼接上了大暖,给校园的“冬天”储备了温暖。

三、         校园东墙《弟子规》让孩子们从小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南墙的《动漫连环画》让孩子们找到了童年的幸福和理想。美化了校园环境,让操场的墙壁说了话。

四、         重新规划了教室、办公室。教室温馨,办公室舒心,老师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五、         学校新的领导班子目标明确,责任到人。调整了中层的职责分工。学校新学期计划已经出炉,各室正根据自己的实际细化,制定各自的《工作计划》。

六、         暨暑假前的《暑假安全教育大会》,近日,我们又进行了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把隐患处理在苗头,把责任但在肩上。

展望新的学期,我们坚信:在李建华校长的带领下,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贾高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